Skyen_

“我很緊張”




月更嘉宾

[神羽]喜欢如斯重修文

[神羽]1119喜欢如斯


 *神羽日活动文,因为某些因素撤下了

 *是重修过一遍的文!

 *请勿上升真人



“他真可愛。”


窗外的天覆盖着一层很厚的阴云,阳光丝缕都不能透过那层屏障射进来。


闷热的教室里,讲台上的国中物理老师生硬地讲着枯燥的内容,作为一名敬业的理化白痴,我毅然决然的放弃我听不进去的课,

视线一扫,我望向了前面的男生。


看起来挺柔软的后脑勺起起落落,鬼使神差的,我俯身前去靠近男生瘦削的脊背,直到我能清晰地看到他侧脸颊上的绒毛。


认真听课的男生丝毫没有察觉,只全神贯注着拿笔在笔记本上记记画画,很快一页纸就写满了。


我突然心生恶趣味,往他脖颈之间呼了一口热气,果不其然,沉浸在物理习题中的男生猛的抬起头扭后去看我。


见状,我战术性后仰,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托腮呈出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用余光瞄着男生的耳根爬上粉红色,心情大好。


小男生名字叫羽毛,这个学期刚转过来的新生,如果说转学过来时他吸引女生的地方是他的长相,那吸引我的地方可能就只有:


这个男生,怎么他妈的这么可爱!!!


我承认,羽毛长得的确很合女生胃口,高挺的鼻梁,眼眸也很水灵,如果你像我一样仔细观察他垂下眼帘时,你会发现有一片扇形的阴影落在他眼皮下。


“也很合我胃口。”我舔着嘴角心里暗暗想。


羽毛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就是他超强的逻辑思维和吊炸天的理科成绩,一转过来就凭靠理化综合级第一和数学143分的成绩轰炸了学校的月考红榜。


可惜英语一塌糊涂。


而我,阿神,一名英文科常年稳居前三的而理化排名倒数的非典型好学生,在天才转校生羽毛来学校的第二个星期,光荣地被老班调到羽毛后边的位置,美名其曰


“扬长补短,相互促进。”


这节课一下课羽毛便远远的跑开了,等到上课前的三秒踩点回座位,这几天都是这种状态。


出息了,敢躲我。


我想,

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羽毛。


下节是中文课,老师讲的内容我还是一个字都没进到脑海里,全程在谋划课间捉捕羽毛活动。


到这里你可能已经看出来了,

对,没错,

我,阿神,喜欢羽毛。


可惜对方好像对我抱着不是同样的情感,

在我几次明里暗示了几次过后,这根羽毛,好像被风刮跑了,不不不,


应该是,

吓跑了。


果然是太心急了吗,我想。


下课铃响了,当羽毛又推开桌子起身逃跑时,我站起来迅速扣住他的手腕,他挣脱不开。我反手握着他手腕半拖半拽地往前走。


“阿神,你幹嘛!放開啦……”身后人挣扎着小声叫喊道。


在众目睽睽之下,我就这样半拖半拽着这根羽毛走出了教室门口。


我牵着他走到一楼的最后一棵树下,两面墙并在一起,鲜少有人经过。我放开了他。


得到解脱后,羽毛软软的靠在墙上,大口的喘着气,抬起白皙的手臂观察腕上泛起的一圈红痕。


我的心脏一紧,刚刚……好像太用力了。


突然,一个念头浮上我的脑海,我两手撑在靠在墙上的羽毛两耳侧,把他禁锢在我的胸膛和墙之间,呼吸喷薄在两人的脖颈之间,我们的心跳声交织在一起。


羽毛瞪大了他的眼睛望着我,眼底是紧张和一丝丝隐秘的期待……?


“喂,羽毛。”

“上次給你的信看了吧。”

“為什麼躲著我。”


“……”

羽毛沉寂,但脸上明显的红晕出卖了他,我用视线描摹着他的脸部轮廓,看到他脖子上凸出来的一小块喉结,莫名的色心战了我的理智,我不自觉的啃向那白净的脖子。


男孩一惊,随即立刻双手推开我,本该在耳根的粉红不听话的慢慢向下爬到了被校服遮掩住的锁骨。


我用力钳住了羽毛的手腕,见那块泛红的区域隐隐有转向青的趋势,稍稍松开了他。


我俯下身,脸颊微微贴着羽毛的耳根,

缓缓道“羽毛,我……”


“谁在那!!!”


北七,教导主任来抓人了。


之后羽毛是捂着脖子和我以逃课的罪名被主任罚站在办公室门外,我们各自藏着心事,两只手却碰到了一起。


午休时,本来阴沉沉的天空在某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倾泻出了一点点的光。我趴在桌子上,微风吹起我的校服外套,很舒服,我想。


我轻轻往前推了推桌子,桌沿紧紧贴着羽毛的椅子,悄悄把手往旁边探去。


直到抓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那只手的主人一顿,本来放松的垂在椅子边的爪子突然变的僵硬起来。我叹了口气,按下了心中的那分失落,打算把手收回来时,


那只手,紧紧扣着我的手。


————————————————————————————

谢谢你看到这里

爱你

评论(6)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e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