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n_

“我很緊張”




月更嘉宾

[神羽]花吐症

全文3k5

为神羽添砖加瓦

有少量光捷就不打tag啦~

请勿上升真人!!


羽毛像往常一样洗完漱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当他喝下第一口的一瞬间,一股恶心冲涌上了他的胸膛,他捂住嘴:“咳咳……”思想即时被放空,反应过来时,手心赫然躺着一朵娇嫩欲滴的雏菊,似乎还带着血丝。


羽毛不得不承认,那时候,他慌了。


他立刻上网查阅了资料,得知他患了一种名叫花吐症的怪病,“一个暗恋着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


脑海中闪过一个身影,是那个在他没准备好的时候闯进他的生活,在他困难的时候一把拉他上来,在录视频中调戏他那颗脆弱的心脏,是他的心上人,阿神。


是男孩措不及防的喜欢


可惜阿神不知道。


“暗恋郁结成疾吗……吼哟这什么怪病啦……”


羽毛继续往下翻阅“……若所暗恋的人未晓其意,则患者在短时间之内死去……”

绝……绝症?


羽毛快速往下翻阅“……化解方法……与所暗恋之人……接吻……?”


他泄气地躺在身后的沙发上


跟阿神做朋友已是上天给羽毛最大的恩赐,他怎敢恬不知耻再往前一步……

但我肖想一下总可以吧……?


他闭上眼睛,却被一阵铃声吵起来了

是Discord,阿神找他录影片了。


此后羽毛找了一个盒子,将还未枯萎的花朵与自己和阿神还没开始就已然结束的恋情关了进去,便像没事人一样去跟阿神录影片了。


“各位Bob我們下期再見羅”

“byebye~”

线下

ashan_kouki:“羽毛你怎麼了,今天不舒服嗎?”

Qmeimei:“对啊,看你咳了好幾聲,是不是感冒了?”


shygo_lone:“沒事啦……一點小感冒而已啦,不用擔心了齁?


羽毛看堆满桌子的花朵,颤抖着手敲下了这排字


他走到客厅倒了杯水,喝下杯中的水,试图掩盖喉中的血腥。


羽毛脱力般的坐下来,回想起今天跟阿神和小光录视频的事情。


丛林探险

神“這次換我載其他人好了,誰,誰要上船”

羽“我要~”

光“當然是羽毛啊*2”

神羽加小光明白人的组合,把探险的气氛更烘托上了一层暧昧的雾气。


若真若假的甜蜜气氛突然插入了几声突兀的咳嗽,太糟糕了……羽毛心想


如果这一切不是营业就好了……


他又想起之前给阿神念羞耻文的事情了……


“你聽好了!阿神。”

“我……我好喜歡你啊”

……似乎当时全世界只剩下他念书和他心怦怦乱跳的声音。

想罢,羽毛想起了跟阿神相处的点点滴滴,想起天命二打副本时跟他刚说上第一句的“我好紧张”


……为什么会喜欢阿神呢?


羽毛五指张开,伸到自己面前。

他困惑的时候都会这么做,看着灯从指缝透出来的光亮,似乎会给他指引方向。


这个时候,毛妹半夜睡醒起来上厕所,发现了枯坐在客厅的哥哥,开口道“哥,你怎麼還不睡,跟阿神哥錄完影片了嗎?”


“哎,我問你一件事。”

“嗯?”

“你有沒有聽說過……花吐症?”

“誒??!”

毛妹本来沉沉的睡意被惊慌夺走了

她快速走到自家哥哥旁边,拉开椅子坐下。

“哥……你不會有花吐症吧……?”

“……”羽毛沉默了

“帶我去看看。”

羽毛拉开房间门,毛妹一下子就看见了堆满桌子的带血雏菊,

“哥……是誰?”

“……”

“是阿神哥吗?”

羽毛低笑了一声,连自家妹妹都看出来他喜欢阿神,被暗恋的人却浑然不知。


“多久了?”

“就昨天。”

“你真的不打算去找他說清楚嗎?”

“說什麼?說我有一種怪病要我親他才能治好不然會死嗎?這太荒唐了”

“不然你就這樣等死嗎?”

“我也不,咳咳……”

一股酸涩涌上喉咙,心腔似被撕裂开的痛苦,浑然归结到羽毛手心里新咳出的一朵雏菊。


“血变多了,哥,再這樣下去,你會死的…”毛妹的语气已经带上了一种愤怒和强烈的担心

“讓我好好想想,你先去睡覺吧,不要告訴任何人我的事情,包括爸媽。”

“哥!”

“听话,先去睡吧”

说罢羽毛便把毛妹推出了他的房门。


羽毛戳开小光的信息栏

shygo_lone:“小光,睡了沒?”

shygo_lone:“明天出來嗎,有事情找你。”

Qmeimei:“哇阿神家的羽毛第一次約我耶”

shygo_lone:“別在那邊鬧!”

Qmeimei:“哈哈哈好啦,可以啊去哪里”

shygo_lone:“行,那就明天下午四點,你那邊的街口拐彎處第二間咖啡廳”


第二天小光匆匆赶到约好的咖啡厅,羽毛早就叫好了咖啡和蛋糕玩着手机等他了。


“羽毛羽毛!”

“诶,在这边。”

小光匆匆跑过去,拉开椅子坐下来

“不好意思遲到了,這些我請,說吧,找我什麼事情?”

“就是……呃……”

羽毛是薄脸皮的主,把情感顾问约到了却又不敢开口什么的太丢人了啦……

小光看他这幅支支吾吾的样子,挑挑眉说“你不會是要問我情感之類的問題吧?”


羽毛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小光惊讶道“可以啊羽毛,是哪個女生這麼幸運啊?”

“其實他……他不是女生啦……”

“我靠,不會吧,是阿神??”

“噓噓!這麼明顯的嘛?!”


可不是嘛,小光心想,这俩东西怎么这么默契连谈感情都找上我啊!!我真的这么亮吗??

那一天,小光回想起了他刚来台北那一天某神敲开了他的门并抛下一句“我喜欢羽毛,帮我追他。”被阿神支配的恐惧


你们俩可赶紧在一起让我图个清净吧!!!!


“不奇怪了……”小光拿起了桌子上的冰美式,抿了一口继续说“畢竟你們倆營個業都鬧得跟真的一樣,粉絲們沒看出來才怪。”


“其實我今天找你是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

说罢羽毛便从旁边的座位拿了一个精致的木质盒子出来,打开里面赫然躺满了一朵朵雏菊。


“給我看花做什麼,哇還有血這菊花!”

“其實這些花……都是我咳出來的。”

小光的脸色瞬时变得煞白,提着杯子的右手立刻用手指攥了杯柄,脑海里突然闪出某个暴民的样子。


“花……花吐症?”


“原來你知道啊……”

“那你現在打算真麼辦?強吻阿神嗎?”小光的声音还在震惊中无法回笼,颤抖的像劫后余生

“怎麼可能啦……”


“我是建議你最好勇敢的嘗試一下啦,或許有意想不……!我靠”小光的视线偶然喵到了街角,看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像极了前几天半夜扰民的阿神,他定住了视线和话语。


“嗯?有什麼嗎?”

“等等,羽毛別看!!”


迟了……映入羽毛眼帘的是阿神跟另一个没见过的女生逛街,举止还尤为亲密的那种,像是认识了很久……


不会吧,这么巧……这家伙,让你患有花吐症的心上人在这边看着你和其他女人亲密,你是在找死……小光捂住脸,成崩溃状


羽毛突然感觉心口抑制不住的疼,痛苦叫嚣着要撕裂掉他体内全部的内脏,有种东西似要濆发而出。“好……好难受”


他猛地站起来,临走前抛下一句“对不起,小光,今天就到这里吧,钱我已经付过了,我们下次约吧……”


羽毛的身影闪过街头。


他没看见,小光没握着杯子的那只左手,放在桌子底下,攥紧了手里带着血的百合花瓣。


“呵……那個暴民捷克……”


羽毛跑回了家,用最快的速度打他的房门,扑进了他的被窝,他从来没有想过他可以跑这么快,从来不好运动的羽毛此时胸膛抵制不住的上下起伏。


羽毛觉得……他快要死了。


他抑制不住地咳嗽,期间连带着咳出一连串的花朵,在隔壁的毛妹听到了哥哥这么大的动静,立即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跑过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哥哥脸色苍白,不停的咳出雏菊的虚弱样子。


“哥!這不過才一天你怎麼變得這麼嚴重了……”

毛妹跑过去搀扶着羽毛,让他躺在自己怀里。

“妹妹……我很久……沒有這樣叫過你了吧…咳……”说话期间羽毛又咳出了几朵血丝越来越多的雏菊。

“哥……”


“我書桌的第二個抽屜,咳咳!是我給你們寫的信,此後我若是走了,你和爸媽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哥……”


此时羽毛家门突然传来一阵激烈的敲门声,连带着就是阿神慌张的声音“羽毛!你開開門…讓我看看你……”


羽毛听到了声响,愣住了,手中的花瓣一朵的从花朵上掉落,落在身下的床单。


“哥,我去開門。”毛妹小心翼翼的搀扶起了羽毛。


“羽毛!”毛妹开了门之后,阿神便跑到羽毛的房间,手中拿着那个木质盒子,羽毛不用想都知道里面装的的是什么。


是他与阿神没开始就结束的恋爱。


“你……你怎麼來了……”

“我知道了,我全都知道了……”说罢阿神便放下手中的盒子,不由分说的冲上前,一手紧紧揽着羽毛,一手按住羽毛脑后勺,将自己的唇贴上了羽毛的两片柔软。


羽毛被迫张开嘴接受阿神的强势,心中惊讶大过了喜悦,但他闭上了眼,专心的沉沦在阿神的温柔乡中,这辈子算是逃不掉了。


身后的毛妹默默地关上了门,给他们两个足够的二人空间。


羽毛心腔的撕痛在这一吻中慢慢消散,肺中的沉闷全部变成了甜蜜蜜的空气。


这个吻终于在羽毛的氧气不足中结束了……


羽毛双手伸到阿神背后抱着阿神,阿神依然紧紧箍着怀里的羽毛,他垂下头,在羽毛的脖颈之间贪婪的享受羽毛的气息。


“阿神……”

“羽毛,原諒我今天才知道你也喜歡著我,當我從小光哪裡聽到你喜歡我並且有花吐症,你知道我有多……”阿神不知道当时他是该高兴还是担心,但当他吻上羽毛的那一刻,他明白了。


患病的不是羽毛,是他。

他中了一种名叫“羽毛”的毒

并且药石无医。


“那……那個女生是誰?”

“哪个?”

“就是今天跟你一起逛街的那個啊……我看到了。”羽毛语气带上了沉沉的委屈。

阿神低笑,自家宝贝是吃醋了。

“那個是我的表妹啦……來台北玩的。不過老婆你這麼可愛的樣子我好愛。”

“……北七哦。”

羽毛耳根早就漫延了暧昧的红


他们傍晚的余辉中再一次交换了彼此的气息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e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