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n_

“我很緊張”




月更嘉宾

尚可听涛:

我为什么难过,因为江澄原作这么个人,出场永远冷厉阴沉、傲慢凶狠,家破人亡是他,重新让江家变得惹谁也不能惹也是他。多少苦难造就多少优秀。


但在故事之外,那么多人谈起他来只知道妈的死给与狗愁眠,哪怕是最戳人心窝那段“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也会有人刷方言版,然后大家都哈哈哈开始笑。江澄就像个搞笑角色一样,是笑料,或者像他自己说的,是丑角。


我怀疑一些读者心中,那个脸色比夜色阴沉、紫电光华摄人的云梦江宗主,根本不曾存在过。


他们只看见他傲娇、跳脚,然后是直男,是单身。


连穿紫衣都能成为笑柄之一。




我不是说不能玩梗,不能开玩笑,


我只是说不要一提他就只有娱乐和梗。


就好像你好不容易找到一群人正在聊江澄,兴致勃勃冲了过去,听见的却全是笑声。只有笑声。


可他原本也是该令人肃然起敬的人。

评论(1)
热度(2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en_ | Powered by LOFTER